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海軍最新一艘056護衛艦今日入列東海艦隊

2016-08-11
中國海軍最新一艘056護衛艦中國海軍最新一艘056護衛艦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8月11日上午10時,新型導彈護衛艦淮安艦入列命名授旗儀式在浙江舟山某軍港舉行,標誌著淮安艦加入海軍東海艦隊正式開始服役。

淮安艦是我國自行設計的某新型導彈護衛艦,具有較強的綜合作戰能力,被譽為「海上輕騎」。

儀式上,東海艦隊某水警區羅仙林司令員宣佈艦名、舷號,東海艦隊支天龍副司令員向該艦授軍旗、海軍軍旗,頒發命名證書。淮安艦艦長彭向鋒、政委董建杭代表全艦官兵發言,表示全艦官兵將牢記習主席能打仗、打勝仗的殷切囑托,充分發揮開拓創新精神,熱愛艦艇,扎根艦艇,奉獻艦艇,建功艦艇,一定要把淮安艦礪造成一支讓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放心、讓作戰對手敬畏、讓淮安人民驕傲的精兵利劍。

淮安市市委、市政府以及淮安市軍分區等軍地領導出席了入列命名授旗儀式。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