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戰車演習中墜河2人生還3人死亡

2016-08-1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引述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陸軍564旅今天在操演時,戰車翻覆入網紗溪,車上共5人,駕駛成功逃生,其餘4人送醫搶救,目前有1人狀況穩定。

4個軍士官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已送恆春南門醫院和旅遊醫院搶救,其中中尉車長吳得瑋(志願役)狀況穩定,上士安全士官陳世坤(志願役)、下士射手陳秉逸(志願役)、一兵裝填手張志偉(義務役)還在搶救中。

旅長在記者會表示,下午1時55分,醫院宣告3名士官兵死亡,車長中尉吳得瑋1時27分恢復脈搏,轉高雄的醫院治療。

旅長表示,當時戰車要通過橋面時,駕駛手發現故障,無法轉向,戰車翻入溪裡,底盤朝上,炮塔在下方

旅長表示,駕駛手第一時間逃出,車內其他4人是動用車輛拉高墜溪戰車,11時30分才救出送醫急救。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