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再演道歉秀 行程遭痛批

2016-08-15
 圖為2011年10月,她前往蘭嶼參觀核廢料貯存場,穿著傳統服飾與少數民族合影。(圖片來源:中國台灣網) 圖為2011年10月,她前往蘭嶼參觀核廢料貯存場,穿著傳統服飾與少數民族合影。(圖片來源:中國台灣網)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聯合報》報道,8月1日上演「道歉秀」的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15日將前往蘭嶼,回應核廢料問題,並再次上演「道歉秀」。蔡辦公佈行程後,蔡英文的道歉計劃即遭到台灣網友的強烈批判。

網友批蔡英文「帶錢去撒一撒,就又維持現狀了啦!」「除了這些近似打嘴炮式的廉價道歉,你能不能做些有用的事?!」「你(蔡)還在選舉啊?很好,你有只有選舉最在行了。」也有網友針對蔡英文帶隊吃千元(新台幣)法國大餐諷刺她,「請問:蘭嶼有法國餐廳嗎?」

有網友揶揄,「很好,很親民!明天又有一大堆蘭嶼人去蔡辦抗議」,直批蔡英文「親美跪日躲農漁民,沒電企業要外移」、「勞工失業更是找你,你能躲哪去?」、「台灣就像電話詐騙犯只有大陸當局來才管得好,那時世界之大你哪都躲不了!」網友批判蔡英文兩岸政策,「笨!台灣只有通過大陸才能走向世界,所以,台灣對大陸封鎖,即是對世界封鎖。」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