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奧運金牌運動員于8月27日訪港

2016-08-17

【文匯網訊】里約2016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8月27日至29日訪港,作親善訪問和示範表演。

據香港政府新聞網報道,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今日在記者會公佈詳情時表示,代表團8月27日中午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港府會在停機坪舉行歡迎儀式,傍晚設酒會和晚宴招待代表團。

8月28日上午,代表團兩組運動員分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乒乓球,以及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另一組則在馬鞍山體育館與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交流。

當日下午,運動員會出席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綜藝節目,市民可近距離欣賞他們的風采。

運動員8月29日早上拜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青少年運動員交流,下午離港往澳門訪問。

李美嫦說,會與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商討代表團名單,在奧運會結束後落實。

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賴俊儀表示,三項公開活動預留逾6,600張門票予公眾,當中約900張免費門票供社會福利署津助非港府福利機構下的服務單位申請。

門票8月22日上午10時起,在香港大會堂、文化中心、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售票處公開發售。每張20元,不設劃位,每人每次限購兩張。大會安排電視台轉播,方便未能購票的市民在家收看。

活動由香港港府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合辦,並獲中國奧委會的支持。查詢可致電1823。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