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南「湘F·王炸」車牌上路被罰

2016-08-22

【文匯網訊】據岳陽日報報道,8月21日黃昏,岳陽市白石嶺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司機竟然開著車牌號為「湘F.王炸」的黑色轎車洋洋灑灑奔上了大路,被正在執勤的白石嶺交警逮了個正著。

這個「王炸」有點「烏龍」,沒「炸」到別人,卻把自己的主人炸到了局裡。目前,這名「王炸」車主已被岳陽警方控制,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為了證實該消息,8月22日上午,岳陽日報全媒體記者來到了白石嶺交警大隊採訪。大隊侯副隊長向岳陽日報全媒體記者介紹,昨晚7點半,白石嶺交警大隊在轄區範圍內開展酒駕巡查,在琵琶王立交橋東地段設立巡查點時,民警發現有一輛黑色轎車在107管理處小區北門前逆行,考慮到可能是有人想躲酒駕,民警立馬上前詢問,而轎車隨即左轉掉頭轉彎,最終被民警攔截住。

通過現場調查得知,該男子鄧某某為一典當行的老闆,他所駕駛的黑色現代車是當鋪收當的,「湘F王炸」的車牌也是他購買的泡沫車牌,詢問到為何這樣做時,該男表述,純粹是好玩。民警當場扣留了該男子的駕駛證,並將違章車輛扣留。

男子的行為是否違法呢?大隊侯副隊長向岳陽日報全媒體記者表示,該行為屬於未按規定懸掛機動車牌,大隊已經進行了200元罰款,並扣12分的處置。侯副隊長提醒,胡亂懸掛機動車牌雖然看似小事,但對交警的管理造成的影響不小,目前,一些地方在辦喜事時也喜歡用紙遮擋號牌,或者一些人根據個人喜好亂貼定制號牌,這都屬於違規的,希望市民自覺遵守。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