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娃勇奪21項「中國少兒時尚奧斯卡」大獎

2016-09-02
圖為載譽歸來的新疆小模特們在媒體見面會現場同指導老師艾克塔木·艾克拉木和徐毓曼合影。本報新疆傳真圖為載譽歸來的新疆小模特們在媒體見面會現場同指導老師艾克塔木·艾克拉木和徐毓曼合影。本報新疆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日前在北京舉行的2016年Show kids中國首席少兒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中,來自新疆烏魯木齊和克拉瑪依的12名選手在全國近100個賽區80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包攬21項大獎。

創辦於2003年的「Show kids」是中國最早的少兒模特演藝大賽,也是中國產生最多童模、童星的大賽,是公認的中國少兒時尚界「奧斯卡」,每年舉辦冬季賽和夏季賽兩季,成就了一大批至今活躍在海內外舞台上的知名童星。

新疆選手是首次參加這項全國大賽。今年7月,新疆人民廣播電台得到Show kids中國首席少兒模特大賽新疆賽區授權方委託,主辦並承辦了該項賽事新疆賽區烏魯木齊地區的比賽,最終遴選出拜爾娜·阿不力孜、娜依拉·艾山江、劉梓寧、依麗努爾·開斯兒、迪麗丹娜·穆勒、娜菲莎·艾克拜爾、賽菲婭·艾尼瓦爾、木赫、張騰月、亞斯熱、蘇熱婭、任志彬等12名優秀選手赴京參加全國總決賽。

榮獲2016年Show kids中國首席少兒模特大賽少年F組禮服冠軍、年度季軍稱號的娜依拉·艾山江表示,非常高興能夠代表新疆在「Show kids」這樣全國性賽事上展示自己的美麗和藝術才華。她並指在比賽之餘不僅結識了國內其他賽區的小夥伴,更遊覽了首都北京,是自己永難忘懷的美好記憶。

今年10月,新疆人民廣播電台還將繼續承辦Show kids中國少兒模特大賽冬季選拔賽。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