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高速路中秋節不免費 料14日現出行高峰

2016-09-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古寧 深圳報道)深圳交通部門12日透露,9月15日—17日,中秋節3天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費。深圳高速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預計,出深車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14、15日的8點至20點,節後返程車流預計集中在9月17日的14點至22點。由於深圳地區南光、龍大、鹽排及鹽壩高速已於2016年2月7日起實施「收發卡,零費率」免費通行,料車流增長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長,車友需謹慎行駛。

據介紹,深圳地區往返揭陽、潮汕及福建方向,當深汕高速擁堵時可選擇揭博高速。揭博高速已於2015年12月30日建成通車,揭博高速西接廣河高速,東連揭普高速,主要連通廣州與揭陽、潮汕地區。深圳地區往返揭陽、潮汕、福建方向的車友,當深汕高速車輛密集擁堵時,可選擇經博深—廣惠—惠河—揭博。

據記者瞭解,廣東省內車流密集容易發生擁堵的路段主要有廣深高速蘿崗段、機荷高速清湖至華南城段、惠鹽高速深圳段、虎門大橋、廣州北二環高速、深汕高速鲘門段、粵贛高速等。業界人士稱,近年來,隨著清連高速、廣樂高速及二廣高速相繼貫通,加上京珠高速,深圳地區往返湖南、湖北方向就有四條出省通道可供選擇,大大緩解了該方向的交通壓力。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