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莫蘭蒂」來襲 中秋節多雲有驟雨

2016-09-14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林靜芝表示,要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預計超強颱風「莫蘭蒂」明早會在香港以東400公里外的福建沿岸登陸,移離本港並逐漸減弱。當「莫蘭蒂」對香港威脅解除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信號。

明日是中秋節,天文台預測本港大致多雲,短暫時間有陽光。林靜芝說,明日雲量較少時可以見到月光,但「莫蘭蒂」登陸後水氣會散發,局部地區有雷暴,本港會大致多雲,短暫時間有陽光,稍後有驟雨。市民出門應帶備雨傘。

在下午5時,超強颱風「莫蘭蒂」集結在香港以東約55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移向福建沿岸。

林靜芝表示,需要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預計超強颱風「莫蘭蒂」明早會登陸和逐漸減弱,當「莫蘭蒂」對香港威脅解除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信號。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