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女子襲擊港人母女罪成 求情稱不想留港分娩

2016-09-19
內地女子黃玉鳳(右)今年5月涉嫌在沙田港鐵站襲擊港人母女,在沙田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內地女子黃玉鳳(右)今年5月涉嫌在沙田港鐵站襲擊港人母女,在沙田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

【文匯網訊】內地女子今年5月在沙田港鐵站襲擊港人母女,在沙田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裁判官稍後判刑。

據香港電台報道,辯方求情時表示,被告現懷有4個月身孕,不想留在香港分娩,被告在案發後已沒有回過內地的家,無法盡責照顧16個月大的女兒和年邁患病父親,感到對不起他們。

辯方又指被告是虔誠佛教徒,經常到內地的福利院探訪兒童及長者,辯方呈上多封由被告家人、工作夥伴及福利院撰寫的求情信,希望法庭輕判。

案情指,被告在沙田港鐵站的餅店外,因事與港人母女發生爭執,其後被告涉嫌推跌55歲事主林月芬,導致她頭部著地受傷。被告黃玉鳳否認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以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2項控罪。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