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本民前」吸金黑幕重重 法援旺暴籌款去向不明

2016-09-26

【文匯網訊】三月一日,梁天琦出席電台時稱,「本民前」會成立基金,為農曆年旺角暴亂被捕者提供法律支援,又謂籌得逾百萬元捐款,並於四月底前註冊社團,但事隔多月,「本民前」沒有社團註冊,眾籌的百萬捐款欠核數,欠監察,去向未明。

黃台仰匿藏處搜出53萬現金

黃台仰因涉嫌策動旺角暴亂而被警方拘捕調查,警方在其匿藏的友人住處搜出53萬元現金,黃台仰至今未解釋該筆款項的來源及用途。

撐「青政」參選蠱惑選民捐款

本民前支持「青年新政」梁頌恆參選新界東,由梁天琦任選舉軍師,本民前隨即提出「新界東的後備計劃將會開始接受捐款」,少於一千元的支票捐款,郵寄本民前網台Channel-i的地址,支票抬頭是梁頌恆。有律師指選舉涉及公眾層面,以私人戶口收取捐款有可能違反選舉條例之嫌。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