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寧夏首屆「互聯網+工業」創新設計大賽啟幕

2016-09-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尚勇 銀川報道)9月27日,首屆寧夏「互聯網+工業」創新設計大賽在銀川拉開帷幕,神華寧煤、共享集團等來自寧夏區內外45家企業和個人的51件作品進入初賽環節。本次大賽獲獎作品評選主要圍繞企業需求進行評判,以求實現設計與產業對接。

本屆「互聯網+工業」創新設計大賽以「工業創新,智造未來」為主題,參賽作品範圍包括能源、化工、裝備、節能等工業領域所需的基礎軟件、雲計算應用軟件、大數據應用軟件、物聯網應用軟件、嵌入式控制系統軟件等「互聯網+工業」解決方案設計;電子產品、智能裝備、機器人、3D打印控制系統等智能產品設計。

本次大賽獲獎作品,將優先納入2017年度寧夏產業資金扶持項目儲備庫;獲獎單位將成為寧夏「互聯網+工業」首批技術推廣單位,參與寧夏工業和信息化項目的建設;獲獎參賽個人將成為寧夏「互聯網+工業」首批技術顧問;需求企業實現獲獎作品落地項目,將優先給予自治區產業資金的支持。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