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下季土地供應可建約4600私人住宅單位

2016-09-28

【文匯網訊】據香港政府新聞網報道,政府公佈2016至17年度第三季度賣地計劃,季內推出的政府土地和鐵路物業發展項目,估計可興建約4,600個私人住宅單位。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表示,政府10月至12月會以招標方式出售五幅住宅用地,兩幅位於大埔,三幅位於啟德,合共可興建約2,800個單位。港鐵何文田站和黃竹坑站首期物業發展項目也於季內招標,可提供約1,800個單位。

連同首兩季度的土地來源,首三季度私人房屋土地供應可興建約15,700個單位,相當於本年度土地供應目標的87%。

此外,長沙灣一幅商貿用地會於季內招標,可提供約92,700平方米總樓面面積。

首三季累計供應商業和工業樓面268,000平方米,多於過去兩個財政年度的供應總和,更是四年來最多。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