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威出局 庫茲涅佐娃擊敗衛冕冠軍挺近武網八強

2016-09-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俞鯤 武漢報道)9月28日,第三場結束的女單八強爭奪賽中,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娃6-2/6-2擊敗衛冕冠軍大威。在這場針鋒相對的對決中,大威遲遲未進入最佳狀態,爆冷出局後,大威坦言並不是每一場比賽都能贏,希望來年返回武網賽場。

第一盤兩人一上來都取得了破發戰至1-1。然而大威在第三局輕鬆保發之後卻突然崩盤,連丟5局2-6輸掉了第一盤。第二盤比賽開始後大威仍狀態不佳,庫茲涅佐娃連下四局4-0領先。連丟九局吞下隱形蛋後的大威終於在第五局保發成功,並且也在庫茲涅佐娃的發球局裡逼出了破發點,但是都沒能把握住。雖然大威在自己非保不可的發球局裡躲過了一個賽點,不過庫茲涅佐娃還是拿下了發球勝賽局,6-2再下一城晉級八強。

武網出局後,大威將備戰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作為衛冕冠軍,觀眾對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大威再次拿下比賽抱有諸多期待,大威坦言對手表現得很好,並不是每一場比賽她都能贏,她希望自己來年能返回武網賽場。

庫茲涅佐娃目前世界排名第十,她在年初的悉尼賽中捧起生涯第16冠,邁阿密賽也爆冷擊敗小威並收穫亞軍。她將在明日四強爭奪戰中迎戰丹麥選手沃茲尼亞奇與3號種子波蘭人拉德萬斯卡之間的勝者。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