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彭帥進入武網女雙四強 多選手一日兩賽

2016-09-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俞鯤 武漢報道)9月29日,武漢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五個比賽日,女單女雙進入爭奪半決賽席位的激烈競爭。截止晚上八點四十,女單四強已被4號種子哈勒普佔據一席,庫茲涅佐娃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次局歷9次賽點,逆轉對手A·拉德萬斯卡。馬泰克/薩法洛娃及中國台北詹皓晴/詹詠然組合、彭帥/麥克哈爾已確定女雙四強席位。中國金花目前僅彭帥還在爭奪女雙四強席位中,女單已全部「陣亡」。

中國金花獨苗彭帥進入女雙四強

搭檔美國選手麥克哈爾,彭帥組合在29日以6-2/2-6/2-10擊敗法國組合加西亞/美拉德諾維奇後,二戰邦達連科(烏克蘭)/莊佳容(中國台北),6-4/6-2確認女雙四強席位。而中國女單選手的比賽唯獨張帥在戰勝師姐彭帥後進入第二輪,後6-3/6-3負於英國一姐孔塔。持外卡進入的鄭賽賽「一輪游」負於哈薩克斯坦捨夫多娃。其他8名資格賽選手均未進入正賽。

女雙四強均日佔兩場

由於風雨天氣影響,9月28日的女單、女雙八強爭奪賽未按原計劃完賽。9月29日下午,美國選手馬泰克搭檔捷克選手薩法洛娃擊敗中國組合韓馨蘊/朱琳後,休息一個半小時,繼續迎戰克魯尼奇/斯尼亞克瓦組合,並以6-3/6-4戰勝對手,首先入主女雙四強。另一對拿到女雙四強席位的中國中國台北詹皓晴/詹詠然組合更是在3-6/7-5/10-8戰勝斯洛文尼亞組合後,直接對戰美國組合阿塔沃/斯皮爾斯,6-3/0-6/10-4再戰三局拿到四強門票。

四強爭奪白熱化 庫娃逆轉A·拉

比起4號種子哈勒普6-4/6-2,1小時9分戰勝8號種子凱斯,庫茲涅佐娃對戰A·拉德萬斯卡的比賽甚是艱難。A·拉6-1輕鬆拿下第一局的比賽中,庫娃不僅被對手破發,甚至因發球多次失誤為對手送上2分。次局雙方一路戰至6平,搶七膠著至9:9,最終庫娃咬牙堅持扳回一局。庫娃在這場四強爭奪決勝局以6-4逆轉,印證了她在戰勝大威之後所說,「A·拉在比賽中非常頑強,與她的交手總是很困難。」女單四強另外兩個席位將在科維托娃vs孔塔、齊布爾科娃vs斯特裡科娃的對決中產生,後者今日也是兩戰。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