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列車出軌 1人死75傷 事件仍在調查

2016-09-30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9日早上8點30分左右,美國新澤西霍博肯車站一列火車發生脫軌事故,外媒早前報道稱,事故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餘人受傷。CNN新消息稱,美國當地多名官員談論事件造成的傷亡時,稱1人遇難,且其為女性;75人受傷。

據中國新聞網9月30日報道,該輛列車可能搭載250名左右乘客。事發時為早高峰,搭車及車站等車人員都較密集。當地醫療中心負責人接受採訪時稱,至少40多人為輕傷,可步行走入醫院;而有幾名傷員則需被擔架抬著就醫。

救護車、緊急救援人員在達現場對受傷人員進行救治;據稱現場發現部分人員傷勢嚴重,有人流血、昏迷。

報道稱,被出軌火車撞擊的火車站遭嚴重損毀,金屬樁嚴重扭曲。目擊者認為,事發時火車高速行駛,並無減速跡象。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對此次事件發起調查。

霍博肯火車站(Hoboken Terminal)是新澤西重要的交通樞紐,3條鐵路幹線的終點站,與紐約間有輪渡和鐵路隧道相連接。目前,該地區鐵路運輸已暫停。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