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但丁密碼》首周票房超5000萬美元 登頂全球票房冠軍

2016-10-18
《但丁密碼》曝動作版海報。《但丁密碼》曝動作版海報。
劇照,蘭登教授的夢境。劇照,蘭登教授的夢境。
劇照。蘭登教授與西恩娜一起奔跑在波波利花園。劇照。蘭登教授與西恩娜一起奔跑在波波利花園。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望賢)令全球無數影迷翹首以待的2016年度最IN燒腦冒險巨製《達芬奇密碼》系列續集《但丁密碼》已在全球45個國家陸續上映,成績喜人,全球首周末票房超過5000萬美元,成為該周電影市場最大贏家。

市場表現同比《諜影重重5》高近8%,毫無懸念登頂全球票房榜。作為影片主要取景地的意大利,票房成績也是十足驚人,以首映當日676家影院、500萬美元票房創造了上周末世界市場規模最大的一次首映活動。此外,影片在其它地區也造成不小的票房轟動。德國、俄羅斯分別為影片貢獻440萬美元票房,英國報收380萬,拉丁美洲共計進賬900萬。而在東南亞地區,影片更是在7個市場中拿下6個票房冠軍,總票房高達600萬美元

據悉,影片將於28日在內地上映。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