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呼圖壁地震致400餘間房屋受損 2人輕傷

2016-12-09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消息,8日13時15分在新疆昌吉州呼圖壁縣發生6.2級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昌吉、石河子、烏魯木齊、伊犁、吐魯番等部分地區有明顯震感。截至8日晚間,地震造成2人受輕傷,7間房屋倒塌、18間房屋嚴重受損、379間房屋出現裂縫。受傷人員已送往醫院救治,具體災情仍在進一步核實之中。

距本次地震震中最近的是呼圖壁縣的雀爾溝鎮,受地震影響較為嚴重的三個鄉分別為石梯子鄉、雀兒溝鄉和塔西河鄉。地震區域70%的房屋都進行了抗震安居的改造,抗震安居房無一受損。

震中區域還分佈有煤礦、水庫等,經多渠道核查,震後,當地煤礦工人已經全部安全升井,目前水庫大壩無明顯破壞;此前受地震影響封閉排查的鐵路線路已於昨日20時確認安全,全部開通,受影響的各趟旅客航班已恢復正常運行。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