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航2016順利實現安全年

2017-01-01

【文匯網訊】(記者 馬琳)「尊敬的旅客您好!歡迎您選乘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907/01JAN航班前往馬德里。此次航班是2017年北京首班出港航班,我們特別為您準備了一份驚喜,期待您與國航一起開啟2017精彩旅程!」 作為新年第一班出港航班,CA907機艙內充滿著濃濃的節日氣氛感染,乘務組和旅客們互道問候。

2017年1月1日00時05分,隨著CA907航班准點推出,標誌著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順利實現了2016飛行安全年,並向著2017的新高度起航。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國航交上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單:堅持嚴格管理,確保安全平穩態勢;加強生產組織,努力提高運行效率;強化經營管理,保持效益穩定增長;紮實提升服務,助力公司長遠發展;推動子企業建設,提升持續發展能力。同時,「安全」這一品牌核心優勢進一步鞏固,獲得中國民航局飛行安全鑽石獎,運行品質不斷提升,效益水平繼續保持行業領先地位,在奧運殘奧運輸保障、G20峰會服務保障等一次次重大任務保障中,用實力和行動彰顯了央企的責任與擔當。

據瞭解,目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在 A股上市十年,形成了規模強大的航空集群,主業覆蓋航空客運、貨郵運輸、機務維修和航空金融服務四大板塊,盈利水平繼續居行業領先地位;擁有著中國民航規模最大的寬體機隊、高原機隊,以及結構最為優化的寬窄體機隊組合;成為了中歐之間第一大承運人,中美之間第二大承運人,是中國首家也是全球為數不多的航線網絡覆蓋六大洲的航空公司;品牌價值高居業內榜首,連續九年位列世界品牌500強,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入選企業。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