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5名中國人因販毒及電信詐騙在菲被捕

2017-01-05

【文匯網訊】25名中國人和一名菲籍華人因涉毒被菲律賓緝毒署逮捕,其中包括13名女子。這些人也可能是電信詐騙集團成員。由於現場發現一本台灣「護照」,菲方懷疑有台灣人涉案。

據環球網1月5日援引菲律賓商報報道,菲緝毒署4日在一場誘捕行動中,佯裝顧客向其中一名嫌犯購買毒品,之後又根據線索前往嫌犯位於巴蘭玉計市羅哈斯大道灣景酒店(Bay View Hotel)301室的住所,逮捕了其他嫌犯。

執法人員在公寓內搜出2公斤的沙霧,從現場計算機、電話等電信器材的擺設判斷,嫌犯「還可能涉及電信詐騙行為」。

菲緝毒署發言人說,執法者帶著巴蘭玉計地區審判法庭第128分庭發出的搜查令突查該公寓,逮捕了25名涉案中國人,其中包括13名女子。

該發言人說:「一名嫌犯承認那個地方被用作非法呼叫中心。但他們真的涉嫌販毒。毒品和電信詐騙有關聯,包括洗錢活動。」

他補充說,菲緝毒署長在發現嫌犯的其他活動後,下令其他執法機構如國調局和移民局參與相關調查行動。

菲緝毒署幹員表示,初步調查顯示,被捕的25名嫌犯為中國大陸人,現場還發現一本台灣「護照」,但此人並不在場。

緝毒署人員仍在現場進行後續清點工作,並已聯絡其他部門調查可能的電信詐騙行為。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