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西越野車與客車相撞 5人死亡

2017-02-02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2月1日16時30分,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金城江區河池鎮大盧村黎屯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越野車與一輛大客車相撞,造成越野車上5人當場死亡,兩車不同程度損壞。事故發生後,當地政府及時組織有關部門趕赴現場進行救援。

經勘察:兩輛車在相撞後均駛離車道衝向道路同一側,大客車內無被困人員,傷者已及時送往醫院救治。越野車內經初步判斷有三名被困人員。現場指揮員立即組織消防官兵利用搶險車的吊臂將越野車從排水渠中拖到空曠區域。在實施搶救過程中,又發現有兩名被困者。最終確定越野車車內共有5名被困人員。消防官兵立即使用牽引裝置將變形的車輛拉扯出足夠的空間,並對車內被困人員進行施救。

19時,消防官兵陸續救出三名被困人員,醫護人員立即對其進行診斷,不幸被困人員均已無生命跡象。剩餘兩名車內被困人員由於救援空間有限,救援難度大,現場指揮員命令官兵利用吊臂將越野車放平,隨後利用液壓破拆工具組和雙輪異向切割機對車輛進行破拆。20時10分,救援官兵成功將車內最後兩名被困者救出,經醫護人員確診被困人員已無生命跡象。

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