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往尖沙咀方向列車起火 15人受傷

2017-02-10
港鐵車廂著火及冒煙港鐵車廂著火及冒煙

【文匯網訊】今晚(10日)7時許,港鐵尖沙咀站列車突然起火,車內冒出大量濃煙,多人受傷。截至發稿時,已增至15人受傷,其中大部分為燒傷,傷者已被陸續送往醫院。有消息指一名乘客於車內企圖自焚。最新消息指,警方反恐特勤隊到現場,正循縱火方向調查。

網上視頻

列車駛到尖沙咀站時停下,多名乘客爭相走避,記者到事發的第一卡車廂見到,滿地雜物,職員用滅火筒救熄火警,現場有人受傷倒地。

車內有廣播表示,車身著火,疏散乘客,亦有人受驚在月台痛哭,需要由旁人安慰。

港鐵表示,由於尖沙咀站發生事故,現時荃灣綫列車不停尖沙咀站,尖沙咀站暫時封閉。

警方表示,一批反恐特勤隊人員已到尖沙咀現場巡邏,懷疑今次是有人自焚,引致火警,傷者分別送往兩間醫院救治,消息說,不排除傷者當中有人涉及縱火,警方正在調查。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綜合報道)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