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尖沙咀站早上重開 荃灣綫列車回復正常

2017-02-11
■港鐵昨晚繁忙時間發生懷疑縱火案,造成18乘客受傷,其中5人危殆。圖為消防人員搶救傷者。網上圖片■港鐵昨晚繁忙時間發生懷疑縱火案,造成18乘客受傷,其中5人危殆。圖為消防人員搶救傷者。網上圖片
港鐵尖沙咀站於早上重開,荃灣綫的列車亦回復正常服務,月台上有多名職員在場。香港電台港鐵尖沙咀站於早上重開,荃灣綫的列車亦回復正常服務,月台上有多名職員在場。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港鐵尖沙咀站於早上重開,荃灣綫的列車亦回復正常服務,月台上有多名職員在場。

港鐵金鐘站開往尖沙咀一班逼滿市民的列車昨晚發生縱火案。一名聲稱兒子遭人害死的六旬男子,突在車廂內淋潑易燃液體點火自焚。車廂瞬間變作人間煉獄,最少有18人燒傷,其中自焚男子與多名乘客情況危重,港鐵職員與警方要封閉尖沙咀站疏散大批乘客,警方反恐特勤隊更一度到場協助及調查。

警方拘捕1名60歲男子,涉嫌在港鐵車廂內縱火。警方表示他送院時語無倫次,聲稱自己縱火。

警方相信事件屬個人原因,與恐襲無關。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