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火劫後重開 港鐵尖沙咀站安保加強

2017-02-11
車站內有多名保安來回巡邏(記者劉舒婷攝)車站內有多名保安來回巡邏(記者劉舒婷攝)
不少媒體一早趕到現場(記者劉舒婷攝)不少媒體一早趕到現場(記者劉舒婷攝)
車站外有媒體採訪(記者黃杜煜攝)車站外有媒體採訪(記者黃杜煜攝)
多名港鐵職員駐守月台(記者劉舒婷攝)多名港鐵職員駐守月台(記者劉舒婷攝)
車廂內一切如常(記者劉舒婷攝)車廂內一切如常(記者劉舒婷攝)
有市民用手機拍攝事發地,並表示仍感害怕(記者劉舒婷攝)有市民用手機拍攝事發地,並表示仍感害怕(記者劉舒婷攝)

【文匯網訊】(記者劉舒婷、黃杜煜)經歷「一夜火劫」的港鐵尖沙咀站,11日重新開放,荃灣綫列車服務正常。昨夜混亂不堪的車廂及月台,今晨已經恢復秩序,大批市民如常前往乘車。

記者今晨6時50分從金鐘站乘車,約3分鐘後抵達尖沙嘴站。12個小時前,正是在列車途經海底隧道駛向尖沙咀途中,一名男子在車廂內點燃天拿水縱火自焚。

縱火案發生後,港鐵列車以最快速度抵達尖沙咀站,乘客才得以逃出生天。事件造成18人受傷送院,尖沙咀站一度暫停服務。

乘客心有餘悸

案件發生12小時後的尖沙咀站,事發地點已清理完畢,未見縱火案痕跡。眾多媒體早已趕到現場採訪,有不少乘客在事發的頭卡月台駐足回望,亦有市民用手機拍攝事發地,並表示仍感害怕。

記者在現場看到,車站內秩序井然,港鐵增派多名職員在月台駐守,車站大堂內亦有不少保安來回巡邏。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