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汕尾在押正審搶劫嫌犯送醫時逃跑 已被抓回

2017-02-19

【文匯網訊】據廣東汕尾市城區人民法院網站消息,19日,在汕尾市城區人民法院庭審結束後突發疾病送醫時脫逃的被告人王思煒在汕尾市區林埠被公安機關抓獲。

16日下午3時,汕尾市城區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王思煒、顏武德涉嫌搶劫罪一案。下午3時50分左右庭審結束,法警將被告人王思煒、顏武德帶回羈押室後,被告人王思煒突然出現口吐鮮血、抽搐、痛苦呻吟等情形,法警於下午3時51分打120急救電話。

120急救車於下午3時58分到汕尾市城區人民法院。隨後被告人王思煒被抬上急救車送往逸揮醫院。救護車到達醫院後,醫護人員將躺在擔架上的王思煒推進急診室時,王思煒突然跳下擔架脫逃。法警搜尋無果,馬上撥打110報警。

汕尾市城區人民法院網站19日上午發出消息,當日上午6時許,脫逃的被告人王思煒在汕尾市區林埠被公安機關抓獲。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