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同阿根廷總統馬克里互致賀電慶祝中阿建交45周年

2017-02-19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同阿根廷總統毛裡西奧·馬克裡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45週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阿是真誠互信的好朋友、互利共贏的好夥伴。建交45年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關係取得長足發展。去年,我同總統先生舉行了兩次富有成果的會晤,就加強雙方各領域合作達成重要共識。我高度重視中阿關係發展,願同你一道,攜手開創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更加美好的未來,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馬克裡在賀電中表示,阿中自1972年建交以來,雙方友好合作持續深化,兩國關係提升到全面戰略夥伴的新高度。阿中都擁有宏偉的發展議程,應當相互支持,共應挑戰,共同發展,增進兩國人民福祉。阿方願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