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區議員吳少強九龍塘豪宅酒後暈倒猝死

2017-02-23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現年61歲的前中西區區議員吳少強,前晚11時許在九龍塘寓所內昏迷,家人發現報警將其送院證實不治。據悉,吳一向健康,沒有長期病患,但曾在午膳時飲紅酒後不適嘔吐,警方相信事件無可疑,將安排驗屍確定死因,各中西區區議員對吳的離世深感婉惜,23日在區議會上默哀致敬。

吳少強2012年至2015年曾出任中西區區議員,在任期間凡事親力親為,對後輩提攜有加,及至兩年前卸任後從商,仍擔任中西區區節名譽會長,並積極參與會務活動,備受尊敬。

現場為九龍塘喇沙利道8號一單位,據悉,上址早前由吳氏夫婦及26歲女兒租住。消息稱,前日吳出外午膳時曾飲紅酒,返家後感不適並曾嘔吐,需躺在梳化上休息。至當晚11時許,女兒擬叫醒父親時,發現他昏迷,大驚報警求助,惜救護車將吳送院搶救後不治。

有專科醫生稱酒後猝死有很多原因,包括酒精中毒,輕則令人頭暈神志不清,重則甚至死亡。此外,若涉長期病患者,如心臟病、血管病等,有機會引致身體不適或急性心肌梗塞昏厥,嚴重者亦可致命。醫生提醒市民若發現突如其來的身體不適,應即求醫。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