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順豐控股第三度漲停 王衛成全國第三大富豪

2017-02-28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繼上週五更名上市漲停後,順豐控股在昨日已連續出現兩個漲停,今日,順豐控股以大漲8.57%高開,開盤僅三分鐘,在巨量資金追捧下,順豐控股連續第三天漲停,報66.8元。自2月21日以來,該股價格40元,短短六個交易日其漲幅高達67%,令市場咋舌。今日順豐市總高達2792億,按王衛控制的明德控股將持有上市公司總股本的64.58%計算,其身家1803億,更名上市第三天時間其身家就暴增313億。根據福布斯實時富豪排行榜,以最股價計算,王衛間接持有的順豐控股股權市值達到1803億元。而《2016胡潤百富榜》顯示,王健林家族(2150億元)、馬雲(2050億元)、馬化騰(1650億元)分別位列榜單前三。今日,王衛身家一舉超過了馬化騰,登上全國首富第三的位置。如果再來兩個漲停,王衛身價將趕超馬雲。

不過,記者按照順豐去年盈利近42億元、總股本41.8億和現在股價66.8元計算,順豐市盈率高達近70倍,目前其估計過高,將面臨調整壓力,投資者不宜盲目追高。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