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祝善忠:把「一帶一路」打造成世界旅遊品牌

2017-03-27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行主任祝善忠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行主任祝善忠

【文匯網訊】(記者 秦占國 馬來西亞檳城報道)3月26日,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亞太旅遊論壇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本次論壇主題為「一帶一路」促進亞太旅遊城市發展,旨在抓住「一帶一路」戰略深入推進的歷史機遇,謀劃「一帶一路」旅遊走廊建設,打造一批旅遊節點城市,為世界旅遊發展注入新的動力。聯合會亞太區域城市和機構會員、世界旅遊組織代表、旅遊企業代表等出席此次論壇。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行主任祝善忠在開幕式致辭時指出,中國政府的「一帶一路」倡議在第71屆聯合國大會上通過對該倡議的支持,並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它。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充分認識到中國政府為促進「一帶一路」國家間的雙贏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關於建設「一帶一路」旅遊走廊和建設旅遊節點城市的建議,完全符合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的絲綢之路計劃(Silk Road programme)宗旨和「絲綢之路國際會議(Silk Roa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的會議精神。因此,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將與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合作,將「一帶一路旅遊走廊與城市節點建設」建成一個新的世界旅遊品牌。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