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北京遊學旅遊圖片展在檳城展出

2017-03-27
北京遊學旅遊圖片展現場

北京遊學旅遊圖片展現場

參加亞太旅遊論壇嘉賓反響強烈

參加亞太旅遊論壇嘉賓反響強烈

【文匯網訊】 (記者秦占國馬來西亞檳城報道)3月26日,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亞太旅遊論壇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總部所在地——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在論壇期間舉行了「北京遊學旅遊圖片展」。本次圖片展以「魅力北京暢遊古今」為主題,在重點介紹北京優質的遊學旅遊資源的同時,也將世界遺產、中醫養生、精品文博、體育賽事等北京專題類特色旅遊產品向與會嘉賓進行了生動介紹與展示。2016年,北京接待中國國內旅遊人數達到1.71億人次,旅遊消費4272億元人民幣;北京接待境外遊客416萬人次,旅遊外匯收入50.7億美元。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會員城市成都、三亞、首爾以及機構會員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等在會展中心設立了展位,向與會嘉賓展示了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旅遊資源。

關於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是由北京倡導發起,攜手眾多世界著名旅遊城市及旅遊相關機構自願結成的全球性國際旅遊組織,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以「旅遊讓城市生活更美好」為核心理念,致力於推動會員之間的交流合作,促進旅遊業持續增長。

經過五年的不懈努力,聯合會會員數量已經從成立之初的58個,發展到今天的182個,其中城市會員121個,機構會員61個。機構會員包括世界知名旅行社、傳媒、機場、航空公司、酒店集團、金融企業等機構。聯合會為會員組織開展產品開發、旅遊投資、市場推廣等項目合作,促進城市與城市之間、城市與機構之間和機構與機構之間的合作。聯合會下設專家委員會、民航分會、旅遊相關企業分會、媒體分會、郵輪分會和投資分會。各分會由業內具有高知名度及權威性的旅遊企業、金融企業、航空公司、機場、媒體機構發起,與享有盛譽、具備實力的機構共同組建而成。中國主要知名旅遊城市和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皆為聯合會成員。聯合會重點關注提升旅遊城市作為國際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提升旅遊城市服務質量和效益,提升旅遊城市品牌形象,促進旅遊城市以及區域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