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舉辦智能家居盛宴

2017-04-04
圖為新疆首屆紫光物聯智能家居行業論壇現場。本報新疆傳真

圖為新疆首屆紫光物聯智能家居行業論壇現場。本報新疆傳真

圖為市民現場體驗智能家居魅力。本報新疆傳真

圖為市民現場體驗智能家居魅力。本報新疆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導)通過手機或語音輕鬆調整家居燈光、溫度、空氣環境,免除「一對一溝通」的繁瑣,提升生活品質和舒適度;智能監測家中水電燃氣等設施的運營狀態;人性化呵護家庭生活和家庭成員的安全……4月3日,一場以「智能家 創未來」為主題的智能家居盛宴——新疆首屆紫光物聯智能家居行業論壇,在烏魯木齊市隆重舉行。近500名各界人士現場體驗了包括智能防盜、家庭安全、智能照明、空氣品質監測、家電智能控制、智能門鎖與可視對講、影院智能控制、智能健康等全宅智能化解決方案。

論壇主辦方、上海紫光樂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紫光物聯)COO執行總裁田涵樸告訴記者,更高品質、更智能化和更加舒適美好的生活是人類永恆的追求。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如今智能家居產業已經成熟,能夠以比較適中的價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讓人們的生活更便利、更健康、更安全。

他說,作為「無體驗 不消費」的新型產業,智能家居線下體驗店和技術團隊的建設尤為重要。

為此,紫光物聯與香港上市公司紅星美凱龍(股票代碼:01528.HK)舉行了新疆戰略簽約儀式,以共同開拓新疆市場。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