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企推AR投影儀 滿足家長和孩子畫作

2017-03-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導)神畫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那慶林28日在深圳宣佈,公司研發的神畫TT系列微型投影儀產品除了雙鏡頭自動調焦的AR(增強現實)功能外,其基於「隔空觸控」核心專利技術而精心打造的「白板助手」、「愛畫畫」等應用及功能,可以讓許多家長和老師帶領孩子們在「白牆」上練習畫作,也可以幫助更好製作宣傳推廣方案。

據悉,神畫TT-P系列微型投影儀的白板助手功能,可對每一頁投影進行批註、修改、截屏保存,實現了白牆秒變萬元電子白板,方便許多企業做市場宣傳和推廣。TT-H幼教版可以讓家長、老師帶著孩子們在白牆上作畫。神畫科技此次推出系列包括主打商務用途的TT-P商務版、 主打家用親子教育的TT-H幼教版,以及旗艦級TT-Plus至臻版,TT Plus至臻版還具有智能的「語音操控」功能。

在發佈會上,神畫科技宣佈與京東建立戰略合作,神畫科技董事長兼CEO那慶林與京東3C事業部投影業務部負責人張捷共同啟動合作儀式。神畫科技與京東此次進一步合作,京東3C事業部投影類目負責人張捷表示,「非常看好神畫科技以研發的神畫TT系列以顛覆性的『白板助手』功能,將和京東的平臺優勢完美結合對外發售」。早在2015年神畫Z1京東眾籌取得超過1200萬元的傲人戰績,2016年產品神畫小媚AR投影電視的眾籌和首發地都是在京東,2017開年力作神畫TT也是登陸京東眾籌,提前11天超額完成目標。那慶林表示,目前,微型投影市場存在泡沫缺乏標準規範。 為此,大會在神畫科技的宣導下共同發佈了《智能微投行業技術標準白皮書》,呼籲儘早建立微投行業標準和規範,促進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