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源股份進軍企業級會議平台產業

2017-03-3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馬琳)在上市兩個月後,視源股份(002841)推出了全新品牌高效會議平台MAXHUB,進軍企業級會議平台產業。視源股份副董事長周勇表示,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高效已經成為一種自然需求,但傳統會議設備的單一模式影響了會議管理與效率,MAXHUB就是由此應運而生。

目前來看,全球企業級會議市場都處於初探期,國外較知名的探索者有微軟旗下的SurfaceHub以及Google Jamboard。業內人士稱,MAXHUB的出現為國內企業高效會議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或將會打開中國乃至全球會議平台新時代,填補該品類的市場空白。

據介紹,MAXHUB打破單一功能的產品邏輯,集高質量顯示、觸摸書寫、無線傳屏等功能於一體,可應用於書寫、展示、協同等場景,是兼容多種遠程會議軟硬件及豐富的辦公應用的會議平台。

視源股份於今年初登陸深交所中小板,主營電視主板業務。截至2016年6月,視源股份液晶顯示控制電路板的全球銷量,累計已超2.6億片,全球市場份額更高達28.95%。此外,其2009年研發的另一項業務產品——集電視、電腦及電子白板功能於一體的交互智能平板,銷量在最近4年持續穩居行業首座。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