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紀念香港回歸20周年 粵港澳三地集郵聯展22日在深舉行

2017-04-06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為紀念香港回歸20週年,由中國郵政廣東省分公司主辦、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承辦的粵港澳三地集郵聯展將於22日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展出郵品逾160框。同日,第37屆「全國最佳郵票評選頒獎」活動也將舉行,屆時市民可以在五洲賓館五洲廳購買佳郵郵品。

記者從深圳市集郵公司獲悉,紀念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主題郵集展將展出(11部25框),粵港澳集郵精品展(26部133框),展出粵港澳三地獲得國家、亞洲、世界郵展大鍍金(含)以上的精品郵集展品。其中廣東各地61框、深圳52框,港澳地區20框。精品展的每一部郵集都有微信二維碼信息,包含有作者簡介、照片、郵展簡介、郵集前言等信息。

據悉,第37屆「全國最佳郵票評選」活動以「突出集郵主題、結合地域特色、展現國家水平、不斷創作出新」為主,致力於推動群眾集郵活動的開展。此外,深圳郵政還制定了一系列群眾性參與的集郵文化活動,包括集郵文化大講堂系列活動、「三進」集郵講座、沙龍等活動。

責任編輯:喬一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