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西民宅爆炸系遺棄爆炸物引發 來源在追查

2017-04-07

【文匯網訊】 針對發生在山西省浮山縣城內南環西路的居民住宅爆炸事件,7日,應急救援指揮部遇難人員善後處置組發佈最新消息稱,因爆炸受害的4個家庭9名遇難人員的安葬費已由家屬領取,並正在處理後事。

4月2日,山西省臨汾市浮山縣民房爆炸現場一片狼藉。

4月2日,山西省臨汾市浮山縣民房爆炸現場一片狼藉。

據中新網4月7日報道,2017年4月1日22:28分左右,浮山縣城內南環西路一居民住宅發生爆炸。經中國公安部專家組,山西省、臨汾市、浮山縣公安機關現場勘查、偵查調查,確定這是一起遺棄爆炸物引發的意外爆炸事件。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全力追查爆炸物來源。

經再次排查,截至4月6日晚8時,爆炸造成9間房屋倒塌(面積220㎡左右)、4間簡易房倒塌(瓦房,面積76㎡左右)。爆炸波及周邊48間房屋不同程度受損,其中受損嚴重的14間(310㎡左右),輕度受損的34間(面積860㎡左右),目前,相關部門正在組織評估工作。

此外,因爆炸受輕傷的6名人員,以及救援隊救出的被埋的1名生還者,目前傷情穩定,正在好轉。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