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14位華人企業家共擁有164架公務機

2017-04-13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豪 上海報道)截至去年末,大中華區公務機的機隊數量為466架。胡潤研究院目前找到了164架公務機為114位華人企業家所擁有,比去年增加35架。

胡潤研究院4月13日發佈《2017胡潤公務機機主報告》(Hurun Business Jet Owners 2017),揭示了目前華人企業家擁有公務機的情況。胡潤百富董事長及首席調研員胡潤表示:「雖然公務機行業的公開信息不多,但我們很開心用了6年時間,把這個機主報告打造成公務機行業內最權威的機主報告。」

胡潤表示:擁有公務機的上榜企業家平均年齡58歲,比胡潤全球富豪榜上榜企業家平均年齡64歲小6歲。女性上榜企業家擁有公務機的包括富華集團的陳麗華和碧桂園的楊惠妍。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