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澳旅行商雲南踩線

2017-05-16

【文匯網訊】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丁樹勇)5月15日,「港澳旅行商雲南踩線團歡迎暨推介會」在昆明舉行。香港、澳門的12名旅行商代表開啟雲南踩線之旅,未來7天將通過參觀、交流活動,深度感受七彩雲南的旅遊資源和民族文化。踩線活動值雲南旅遊市場整治措施實施滿月,考察活動也將感受雲南「史上最嚴」整治後的旅遊環境。

推介會現場,港澳、昆明旅遊企業的嘉賓觀看了雲南旅遊形象宣傳片,領略了雲南美麗的風景、燦爛的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風情,並對未來旅遊合作進行交流。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文淑瓊表示,香港與雲南旅遊具有較強的互補性,旅遊產業具有共同發展的廣闊前景和良好合作潛力。未來滇港兩地在旅遊宣傳促銷、遊客互送、旅遊信息交換等方面合作將更加緊密。文淑瓊並代表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誠摯邀請香港旅遊業界同仁,參加將於今年10月20日—22日在昆明舉辦的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向世界旅遊業界和雲南的民眾展示香港的旅遊資源,與雲南旅遊界進行廣泛的交流;中國國旅(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暉表示,通過此次考察活動將深入瞭解雲南,針對雲南旅遊獨特的自然風光和少數民族風情設計出適合港澳遊客的旅遊產品,以產品為紐帶,與雲南旅遊企業展開合作。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