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5日內第4次網誌批評梁繼昌 又質疑調查委員會 

2017-05-22
特首網誌截圖。

特首網誌截圖。

【文匯網訊】 據香港電台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5日內第4次在官方網頁就UGL事件發表網誌,再批評梁繼昌完全沒有回應他的問題。他發表8點回應,指面對沒有事實根據的指控和濫用的調查,每名港人都有權利保障自己的聲譽,政府官員並不例外。

梁振英批評,梁繼昌身為專業稅務顧問,不斷政治炒作,從無指出他應交甚麼稅。他上任以來,無人指出究竟UGL獲得香港特區政府批給甚麼合同、專營權或土地,只是不斷翻炒。

對於有人說「清白就不怕被調查」,但梁振英質疑所謂立法會調查,只是20位議員同意就可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他反問,如果20位建制派議員發起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梁繼昌,又或者利用向稅務局舉報,打擊梁繼昌的聲譽,梁繼昌又會否接受。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