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鐵牛出席粵港澳高校聯盟年會 冀高校優勢互補攜手共進

2017-06-08
譚鐵牛作主題演講(中聯辦官網)

譚鐵牛作主題演講(中聯辦官網)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粵港澳高校聯盟年會暨校長論壇6月6日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舉行。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論壇並在演講中希望聯盟各成員優勢互補,打造有全球影響力的高校聯盟。

譚鐵牛在演講中寄語粵港澳高校聯盟各成員,充分發揮自身所長,實現優勢互補、共建共享、攜手共進,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發展中,擔當好體制機制創新的引領者、支撐經濟社會發展的發動機、培養創新人才的蓄水池、促進民心相通的連接器、服務科學決策的思想庫等重要角色,將聯盟打造成有全球影響力、世界一流的高校聯盟。

本次活動是粵港澳高校聯盟自2016年11月成立以來舉辦的首次年會及校長論壇,主題是「把握國家與區域發展機遇——粵港澳聯盟於大灣區建設的角色」。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以及來自教育部港澳台辦、廣東省教育廳、廣東省港澳辦、香港特區教育局、澳門特區高教輔助辦等機構的嘉賓出席此次活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