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獨」赴台勾結「台獨」搞「連線」 台政黨抗議「滾回去」

2017-06-12
台灣民眾抗議「港獨滾蛋」

台灣民眾抗議「港獨滾蛋」

黃之鋒11日抵台參加「太陽花運動」搞手林飛帆婚禮(中央社)

黃之鋒11日抵台參加「太陽花運動」搞手林飛帆婚禮(中央社)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香港3名主張所謂「本土自決」的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廸及陳志全,聯同「佔中」時期「雙學」頭目黃之鋒和周永康赴台,今日(12日)參與支持 「台獨」的台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在台「立法院」舉行的「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台港連線)成立茶會,並進行合作簽署儀式。

台媒報道,黃之鋒昨日已先行抵台,順道參加 「太陽花運動」搞手林飛帆的婚禮。中華統一促進黨多名成員在婚禮場外集結,以拉橫額、舉旗幟等方式陳情並高呼「『港獨』『台獨』滾回去!」

「時代力量」於今年1月在台北舉辦所謂 「自決」論壇,黃之鋒、羅冠聰、朱凱廸、姚松炎等人赴台出席,在機場遇到反 「港獨」與 「台獨」勾結的民眾抗議。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