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顯剛任重慶市委秘書長

2017-06-15
重慶市委常委、秘書長王顯剛

重慶市委常委、秘書長王顯剛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韓毅)重慶日報消息,6月13日至14日,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在榮昌區、大足區調研,市委常委、秘書長王顯剛一同調研。消息顯示,重慶市委常委王顯剛已由萬州區委書記調任市委秘書長。此前,重慶市委常委、原市委秘書長張鳴已任重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長。

在5月底舉行的中共重慶市第五次黨代會上,劉強、陳綠平、陶長海、杜和平新當選為重慶市委常委。中共重慶市委組織部日前在其官方網站披露了重慶市委新晉四常委兼任新職的消息。其中,劉強兼任重慶市委政法委書記,陳綠平兼任重慶市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陶長海兼任重慶市委統戰部部長、重慶社會主義學院院長,杜和平兼任重慶市萬州區委書記。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4歲的王顯剛是地道的重慶本土派官員,從四川省江津縣石蟆鄉農經員基層幹起,一步一個腳印,仕途生涯跨道直轄前後的四川和重慶兩行政區,曾任四川省江津市副市長、重慶雲陽縣委書記、重慶市移民局局長、重慶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以及此次履新前的萬州區委書記。2015年4月,王顯剛被提拔為中共重慶市委委員、常委。

重慶市委新一屆班子中,王顯剛、劉強、陶長海三人均為重慶本土官員,王顯剛是目前資歷最深的重慶本土市委常委。他在庫區雲陽縣、重慶市移民局的工作經歷,為其主政重慶第二大城市和三峽庫區重鎮的萬州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王顯剛屬於渝派官員中的實幹派,其大局意識強、政治敏感度高,從政風格穩健。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