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史夢瑤射擊世界盃創紀錄奪金

2017-06-15

【文匯網訊】 國際射聯官網消息,國際射聯射擊世界盃阿塞拜疆站當地時間13日進入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隊史夢瑤在女子50米步槍三姿比賽中奪金並創下新的世界青年紀錄,中國隊也在獎牌榜遙遙領先的情況下結束了本屆賽事。

據點新聞報道,19歲的史夢瑤在當日的女子50米步槍三姿比賽中表現穩健,逐步建立優勢,並在最後以3.8環的優勢摘走金牌,459.0環的總成績也讓她刷新了該項目的世界青年紀錄。

在稍後進行的賽事收官戰──男子50米步槍三姿比賽中,惠子程為中國隊再添一枚銀牌。

在上個月結束的射擊世界盃慕尼黑站比賽中,中國隊只有一個項目見金,位列獎牌榜第四位。不過在阿塞拜疆站比賽中,中國軍團表現出色,在13日該站比賽結束後,他們以4金3銀1銅的成績牢牢佔據獎牌榜首位。奧地利隊以1金1銀排在第二。

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430名運動員來到阿塞拜疆參加了這一2017年國際射聯射擊世界盃系列賽的第五站也是最後一站比賽,接下來他們將為10月份新德里舉辦的射擊世界盃總決賽做好準備。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