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4代隱身戰鬥機「鶻鷹」巴黎航展首次亮相

2017-06-19
被稱為「鶻鷹2.0版」的中國殲-31戰機。中新網圖

被稱為「鶻鷹2.0版」的中國殲-31戰機。中新網圖

【文匯網訊】 據科技日報報道,國產第四代多用途隱身戰鬥機——「鶻鷹」將首次亮相6月19日至25日舉行的第52屆巴黎航展。

來自中國航空工業消息,這是中國航空工業連續第五次整體參加巴黎航展,參展展品均為中國航空工業在某一領域處於技術領先、具有國際市場前景的產品和國際合作先進產品。

第52屆中國航空工業參展品圍繞軍機、民機、機載設備等三條主線,共組織9大類15項重點產品和系統。其中「鶻鷹」戰鬥機、L15高級教練機、「翼龍」系列無人機、直10ME武裝直升機和直19E武裝直升機、運9E軍用運輸機軍貿產品6項產品首次在巴黎航展展出;2項產品以實物形式進行展示。

除了館內展覽外,中國航空工業首次同時增加館外靜展,展出「翼龍」Ⅱ無人機全尺寸模型。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