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章瑩穎失蹤案:募捐網站為其家人籌50多萬元善款

2017-06-22

【文匯網訊】 現年26歲的中國訪美女學者章瑩穎4月份前往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尚佩恩分校進行訪問學習,6月9日在赴租房處簽合同途中失聯,至今下落不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宣佈接手調查,並將該事件列為「綁架案」。

章瑩穎失蹤一事在美國當地引起高度關注。據美聯社6月21日報道,伊利諾伊大學社區信用社建立了募捐網站,為她的家屬提供幫助,截至目前已有逾2100人通過該網站捐款。信用社最初設立的目標是3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0.5萬元),而現在已籌得8萬多美元(約合人民幣54.6萬元)。

伊利諾伊大學發言人羅賓·卡勒表示,章瑩穎的父親、姑媽和男友都已抵達美國,暫住學校宿舍,在校的中國學生和學者聯合會還為他們提供了食品。

據悉,家人此前懸賞4萬美金尋找章瑩穎。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