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鐵牛冀香港加強創科及教育

2017-06-22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前排左五)教科部副部長肖家虹(前排左三)等與中總會長及榮譽會長合影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前排左五)教科部副部長肖家虹(前排左三)等與中總會長及榮譽會長合影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日前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下稱「中總」),與該會會長蔡冠深、副會長袁武、王惠貞、李應生、楊華勇、榮譽會長霍震寰、楊釗、林銘森、陳幼南及一眾會董座談交流。

激發年輕人創新科技興趣

譚鐵牛表示,中總歷史逾百年,薪火相傳,與時並進,對中總多年來對促進香港及內地繁榮發展做了大量工作表示讚賞。他指出香港具有發展創新科技潛力,社會上應培養合適氛圍,激發年輕人對自然科學和創新科技的興趣。中總一直關注青少年培育和創科發展,在這些方面可多做工作,任重道遠。

促用科技手段加強重建管理

譚鐵牛考察中環街市保育項目

譚鐵牛考察中環街市保育項目

另外,譚鐵牛6月20日亦應邀訪問了香港市區重建局,與該局主席蘇慶和、行政總監韋志成等高管座談交流,了解香港保育活化和市區重建工作有關情況。譚鐵牛對市區重建局秉持先進重建理念、竭力克服困難、推動城市更新表示讚賞與肯定,並就更好利用科技手段提高重建項目管理水平,增進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等提出建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任朝暮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