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54名滯留遊客安全撤出松坪溝

2017-06-25

【文匯網訊】 6月25日下午3點,154名滯留的外地遊客在阿壩軍分區和當地民兵的護送下,徒步穿越塌方區,到達遊客中心,經大巴擺渡到松坪溝景區入口,踏上回家的路。

據四川在線報道,記者了解到,因崩塌被阻隔的154名遊客,此前都安置在松坪鄉白蠟村安置點,並沒有人受傷。

滯留遊客中,有36名來自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學生楊玲是廣元市中區人,據她介紹,他們一行人在老師帶領下到阿壩州寫生,6月19日離校,23號達到松坪鄉白蠟村。白蠟村距離災害發生區域有三四公里遠,事發當時大家只聽到有巨大響聲,隨後停電、手機沒信號,與外界失去聯繫。

當地政府部門將滯留遊客安置在白臘村安置點。

直到昨晚7、8點,遊客由旅遊大巴載到有信號的位置,輪流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家人才鬆了一口氣。

今天早上,通知說路通了,遊客們吃過午飯後,在阿壩軍分區和當地民兵的護送下,徒步一個多小時穿越塌方區。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