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西奉新縣:冷水井林場350人交通受阻 生活正常

2017-06-25
江西省奉新縣百丈山風景區衛星示意圖。

江西省奉新縣百丈山風景區衛星示意圖。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江西省奉新縣委宣傳部25日晚間回應關於外界關切,該縣百丈山風景區管委會冷水井林場350名群眾目前飲食起居生活正常,群眾可步行出行。此外,林場內無觀光遊客。

據瞭解,6月24日,江西省奉新縣普降暴雨,百丈山風景名勝區冷水井林場受災,造成了公路塌方和路基沖毀,通信和電力中斷。

災情發生後,該縣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縣鄉幹部在災情一線全力開展防汛救災工作。目前,當地供電、公路、電信等部門正在全力搶修,盡早通電、通路,預計兩天內恢復。

據當地政府部門掌握的情況,本次災情目前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林場350名群眾(分散居住)出行受到一定影響,車輛無法通行,但群眾可步行出行,飲食起居生活正常。

此外,百丈山風景區管委會冷水井林場內目前無觀光遊客。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