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遼寧艦7月上旬赴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祝活動

2017-07-02

【文匯網訊】 據央視新聞報道,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7月2日介紹,經中央軍委批准,正在海上開展跨區機動訓練的海軍遼寧艦航母編隊將結合訓練任務,於7月上旬赴香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祝活動。

此次赴香港參加有關慶祝活動的航母編隊包括遼寧艦和數艘導彈驅逐艦和導彈護衛艦,以及殲-15艦載戰鬥機和多型艦載直升機。在香港期間,編隊官兵將與香港市民和駐香港部隊開展多項交流活動,遼寧艦及編隊屬艦還將舉行艦艇開放活動。


梁陽說,今年是香港回歸及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海軍航母編隊赴香港參加有關慶祝活動,將使香港同胞進一步了解黨的十八大以來國防和軍隊建設特別是海軍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有效展示我軍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進一步激髮香港同胞愛國愛港的熱情,凝聚和振奮民族精神。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