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將提前至今年10月發表任內首份施政報告

2017-07-05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將提前至今年10月發表首份施政報告。(香港電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將提前至今年10月發表首份施政報告。(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 據香港電台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立法會答問會上宣佈,提前在10月公佈上任後的首份施政報告。她表示,重視與議員溝通,當選後第二日已經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見面,之後亦有約見各黨派議員,坦誠溝通。

林鄭月娥說,接受了部分議員建議,將施政報告重新提前在每年度會期第一次會議公布,方便議員辯論,令他們可更聚焦辯論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審視政府未來施政。

她說距離10月公布首份施政報告只有約3個月,未必能全面諮詢,但她在競選期間已承諾檢討部分政策,聽了不少建議,她會繼續聆聽意見,包括她在競選時強調的教育、土地房屋及經濟範疇。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