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關淑怡西九龍提堂 承認普通襲擊罪 判罰2000元

2017-07-10
 關淑怡步出法庭一直木無表情,由友人護送離去(記者 李慶全 攝)。

關淑怡步出法庭一直木無表情,由友人護送離去(記者 李慶全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現年50歲的歌手關淑怡於今年5月被正式落案起訴一項普通襲擊及一項刑事恐嚇罪,案件於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關淑怡一身黑衣打扮愁眉深鎖出庭應訊,她被控於今年3月在大嶼山愉景灣酒店內襲擊男職員並作出威脅恐嚇。

開庭時,控方撤銷起訴一項刑事恐嚇,關淑怡則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被判罰款2000元,留有案底。

辯方代表律師求情指關淑怡於娛樂圈是位成功人士,但亦是位單親媽媽要獨力照顧兒子,她自2015年起租住該酒店一直與職員關係良好,且她花費170萬租金,及後卻接獲酒店通知要轉換住宿安排,才引發她不安情緒,向職員要求解釋最終才出手發生推撞。

總裁判官判刑時表示關淑怡作為公眾人物是大眾的模範,不應施行暴力,但她認罪肯承擔責任顯出真誠悔意,相信她不會再犯,故希望她可以繼續向前過開心生活。關淑怡聞判鬆一口氣說:「Than ou !」當關淑怡步出法庭一直木無表情,由友人護送離去。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