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家楝 Arie浸會大學「打氣」 憾與林太未能會面

2017-07-08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林家楝與J.Arie今日到浸會大學出席「DSE放榜打氣大會」,跟應屆學生互相鼓勵打氣。今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也有出席打氣大會,但家楝到來時,行政長官剛巧離去,家楝表示本也想早一點來向林太打個招呼,並為電影業界爭取一些福利,奈何今午一直跟爾冬陞等電影工作者總會幹事開會,來到時已跟林太緣慳一面。

家楝坦言希望談一下有關電影業界工種的問題,如何跟內地融合,不過之前電影業界都有向政府提出要求獲得協助謀求更好的發展。

有記者提到有傳內地有關部門開始禁播古裝劇及偶像劇?家楝表示沒此聽聞,應該是之前網絡劇的題材之前比電視劇寬鬆,現正調整修正中,不希望會拍出有過份性感的場面。

J.Arie也可惜跟林太緣慳一面,而她最想政府關注香港教育制度,減少填鴨式教育,她說:「我一上大學時超級不習慣,感覺好艱難,在大學像進了一個微型社會適應不到!」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